close

  

嫁作人妻後,今年的母親節只能提早回彰化幫媽媽過

但沒想到的是~母親節當天

妹妹們決定帶媽媽來高雄看她的掌上明珠--我本人也--當成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這對我來說也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一次幫婆婆及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真是一舉兩得呀

我們中午在阿鳳海產慶祝

 

這是我的媽媽及婆婆

 

 

小姑的古錐女兒也來湊一腳唷

 

 

飯後帶著媽媽及妹妹到漢神巨蛋逛逛

 

 

 

每次要買Gold stone總是滿滿的人潮

 

 

沒錯~~我已經想好要點什麼了~~嘿嘿嘿

 

 

就是這碗~~有香蕉有草莓有脆皮有餅乾,令人吃了回味無窮的冰淇淋呀~~

 

 

漢神巨蛋的這家餐廳外表好漂亮~

 

 

逛到一半就來杯星巴客喝喝咖啡~~

 

 

逛完百貨公司後,我們晚餐去家附近的阿蘭羊肉爐吃,

光是小菜先端上來,妹妹夾了一口送進嘴裡後就發出了驚嘆聲

~~苦瓜炒羊肉~~也太好吃了吧~~沒三兩下就清得一乾二淨了~

接下來的主角羊肉爐更是好吃得沒話說了

光是湯頭的清甜就已經迷死人了

更不用說是羊肉的軟嫩及醬料的獨特味道了

 

今年的母親節是婚後第一次過,很開心妹妹們帶媽媽來高雄找我

也很謝謝婆婆殷勤招待~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我想說~~~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