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蜜月度蜜月囉~~哈哈哈~~這可是我對於新婚最期待的重頭戲呢!!

北海道的冬天最浪漫了~一片白茫茫~景物都像上了厚厚的一層糖霜似的

讓人忍不住拿了相機就猛拍~在北海道~~景物怎麼拍都美~~

尤其是五天的行程裡面~每天都有泡湯的行程

我最喜歡在室外泡湯~身體浸在熱騰騰的溫泉裡~頭上飄著冰涼的細雪花

腦裡浮現的就是要來杯清酒呀~~(廣告不都這麼演的嗎??)

一天的行程下來~最後再泡個舒服的溫泉做ending~真是最完美的事情了~

 

拿到機票囉~~秀一下秀一下!!這是跟老公第一次一起搭飛機呢!!

 

 

去北海道真的吃冰淇淋會吃上癮~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到北海道後從第一天就開始吃冰淇淋了~我只能說~~北海道的冰淇淋真不是普通的香濃~~我跟老公都超愛的^^

 

 許願池唷~

吃完晚餐老公就拉著我到旅館外走走~這是飯店附近的許願池唷~~池裡的水還是溫泉水呢~

 

 

超商裡自拍^^

 

支芴湖~這裡超級冷的~不戴手套手真的是凍到痛~  

支芴湖~~~超冷超冷~~凍到耳朵都痛啦~~而且手不能把手套拿下來~否則也是凍到一個不行~~但景色很美唷

 

協力車真的有難度 

這是北國馬場~我跟老公就騎著腳踏車四處逛逛~~

 

 

舊道廳

 

我們搭纜車上去

我們搭纜車上天狗山

 

天狗山 

天狗山~可以滑雪唷~~

 

 

超愛這裡的view~

 

來著了著名的小樽運河囉 

 大名鼎鼎的小樽運河~~

 

我也來許個願 

到神舍許願囉^^

 

要搭北斗特快車到函館看夜景囉 

準備搭北斗特急快車上函館山看夜景

 

好了~相機鏡頭又OK了,一樣在車箱內唷 

車廂內滿滿的都是人呀~~~

 

函館山夜景~老公拍的

這張照片是老公拍的~想不到自己的相機也能拍出那麼美的夜景唷!!

 

又買冰來吃了~哈~ 

真的是每天都在吃冰淇淋

 

洞爺湖 

洞爺湖~~

 

愛心裡有我和老公喔 

Brian&Blair

 

又見雪人 

最後一天在聖女修道院外

 

 

聖女修道院內

 

在等待拖運行李了 

在等待飛機了~~回國前先在候機室內拍一張吧!!真捨不得離開北海道呀!!!

 

這班機就是我們的回程班機 

身後這一架就是回程的飛機喔~~

 

大合照~~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最後擺上這一張一起旅行了五天的團員大合照~~

團員大部份都是情侶檔或夫妻檔~而且年齡層都差不多~玩起來特別愉快~

這五天的蜜月之旅讓我感覺非常難忘而且甜蜜~

要謝謝舒雯幫我精心安排這麼好的行程

最後要感謝我的老公帶我來日本玩~

讓我的蜜月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