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特地忍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才飛到澳洲找老公
因為冬天是我跟老公都喜歡的季節,趁這時與老公來個二度蜜月
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呢!!!

這次搭的飛機是我第一次嘗試到香港轉機然後再飛往布里斯本
一個人搭機雖然有點孤單~但是只要一想到到達澳洲之後就可以跟老公朝夕相處三個月的時間
心裡就覺得甜滋滋的

其實這趟來澳洲最主要的目地,除了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外
還希望可以造人成功~帶著我跟老公愛的結晶回台灣

到達澳洲的第一個月~我跟老公四處玩四處吃四處逛
很多地方雖然在我前兩次來澳洲的時候老公就已經帶我去過了
少了些新鮮感,但是只要是跟老公在一起
不管去到哪裡都覺得很開心^^

我也喜歡準備好晚餐等老公回家,把累了一天的老公餵得飽飽飽的
聽到我老公誇我煮的東西好吃時,我就會覺得心滿意足
但是自從有一天早上起來幫老公準備早餐覺得想吐的時候
我老公當大爺的日子就從此消失了~~~

本來以為自己假使懷孕了~也是不會孕吐的體質
因為我媽媽生了四個~從沒有一次孕吐過
我應該也是像她一樣
所以我也以為生小孩很簡單
就像生個雞蛋似的蹦一聲小孩子就生出來了
沒想到~~~~事情沒有本人想的這麼簡單
因為有個寶寶在肚子裡慢慢成形了
會讓我體內的荷爾蒙改變
子宮變大還會撐到我的胃跟腸子
使我的胃一直有灼熱感
更慘的是不只是照三餐吐~連起個床梳洗都覺得難受
全身無力,根本無法再準備餐點給老公吃了
我那可憐的老公在外面已經累了一整天了
真的很想幫老公煮點東西吃
但是我自己都自顧不暇吐得七暈八素的,
還一整天躺在床上需要人照顧
變成我的老公回到家後
還要幫我準備吃的
他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防止孕吐的方法
不管是煮薑湯或其他小偏方
我家老公為了讓我舒服一點
好多方法我們都試過了
雖然成效有限~但是我在這時更深刻體會到我家老公對我的體貼
自己會很責怪自己~應該是我要照顧老公才對的
怎麼變成是老公在照顧我
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我家老公
即使我很不舒服
但是有老公的陪伴跟關心
讓我感覺到比以往更幸福的感覺

這次跟老公朝夕相處三個月以來
讓我更加的黏我老公
也捨不得讓他自己一個人在澳洲繼續打拚
因為澳洲實在是一個無聊至極的地方
沒有夜生活,想吃個東西就要跑到好遠的地方去
我想把老公一起帶回台灣
但是理性還是贏過感性
他必須為了將來繼續留下來
而我也必須乖乖的回台灣做產檢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現在的我是帶著我跟老公愛的結晶一起回台灣的喔
現在不只是人妻了~~幾個月過後,也即將成為人母~~
我的寶寶啊~你的爸爸說媽媽永遠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你不可以吃醋,因為我跟爸爸都會永遠的愛你
但是媽媽還是要當爸爸的第一名唷!!!
你要乖乖!!!
爸爸跟媽媽期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