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公一直嚷嚷~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當人老婆就要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廚房

嗯.......................

聽起來似乎很容易做到~~但又很困難~~~

所以~~我本人~~~~~要趕緊實習啦~~~~~~~~

趁著星期六中午下班後買些食材然後就回家開始「實驗」囉

第一次興致勃勃想做些浪漫的情人餐

幻想跟老公兩個人點著浪漫的燭光吃著巧手老婆煎的牛排跟熱騰騰香噴噴的蘑菇濃湯~

哇~~~~真是美好的情節~~~~~

但是~~~事情就是沒這麼簡單~~因為我煮出來的濃湯太濃而牛排太乾~~~

整個就是慘兮兮呀~~~

沒錯~~

就是以下的照片

牛排遇上磨菇濃湯 

老公~~~我知道做菜不簡單了~~~~~~

 

 

 

 

接下來的下一個星期六~~

我又興沖沖的想做另一道從食譜上令我食指大動的菜色~~

這次做一道就好了~才不會一下子就浪費兩種食物啊~

而且這次調味料都憑感覺加

沒有全部依照食譜上的來做

沒想到~~~~我的媽呀~~~~~~~~

居然成功了~~我出運了~~~~老公~~~~~~~~

賺到了賺到了~~~~~~~

這次的紅燒雞腿不僅聞起來香噴噴而且吃起來更是香嫩多汁

嫩喔~~~

嘻嘻~~~

 

看來~~

離我的賢妻良母美夢又朝進一大步了呢~~

棒!!!

紅燒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