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真的即將身為人妻了

而身為人妻的第一步

就是挑婚紗啦~~

說實在的,在婚紗照上面花太多錢

真的不是我的需求~~

因為在我心目中~結婚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那四個字~~

沒錯!!!

就是~~「蜜~~月~~~~旅~~~行~~~~~」啦~~~~

但是~婚都還沒結~哪來的蜜月旅行呢???

所以我今天先進行婚前的準備項目之一

就是挑婚紗囉~~

 

本來挑婚紗都只是在電視上面看見

沒想到今天的主角換成是我

害人家踏進婚紗公司還有點小害羞

我偏愛緞面的白紗

在試穿時~第一套~~~

就是第一套白紗就讓我睜大了眼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我的天呀~心裡面的os是~我就是個穿白紗的料啊

在一旁的妹妹馬上拿起相機想幫我拍照

但被工作人員制止~可能婚紗也是商業機密吧

沒關係~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後來又陸續換了幾件白紗~還是覺得第一件最適合

那家婚紗店的晚禮服樣式也好多

看中了好幾件~~躍躍欲試呢

不過試穿了白紗就好~

接下來我還必須貨比三家呢

而第二家的婚紗公司價錢比第一家便宜了三千元

但是他們的婚紗種類雖多~環境多寬敞

但是婚紗就比前一家遜色多了

所以在裡面就連一套婚紗都懶得試穿了

 

本來今天想一連逛遍四家婚紗公司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第一家逛得太久

後面的幾家都還沒來得及逛就累了

不過沒關係~

下禮拜再繼續!!

心情很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